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恭賀中心姚任之教授榮登2014年最新發表高被引用學者榜(Highly Cited Researchers)

 

日前Thomson Reuters公佈2014年最新發表之高被引用學者(Highly CitedResearchers)名單(http://www.highlycited.com/ ),這份名單含括21個科學領域中當今全球最有影響力的3200位學者,其評選標準為被評選者2002年至2012年所擁有的高被引用之論文數。

今年度全球共計98位數學及統計學優秀學者入榜,其中台灣學者僅有三位上榜,恭賀本校姚任之教授(Jen-Chih Yao)研究表現優異榮登金榜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每年約7000名各領域的傑出學者獲選為當年度的高被引用學者,今年在Thomson Reuters提高評選標準下,只有不到過去二分之一的人數獲此殊榮,因此姚任之教授今年的獲選更加難能可貴。

 

 

Go to top